我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中午,ufc押注软件推荐在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按照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和取得成效情况、存在问题分析和思考、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


党总支书记进行点评总结。认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牢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凝练支部特色,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结合现场检查“三会一课记录”及日常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希望各支部要在支部建设规范、规划、总结、特色和问题这五个方面深入思考,发挥好支部书记的作用,认真贯彻学校部署,深入领会学院党总支“红色火炬”工程,根据党建融合的要求,真正做到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性建设、提前谋划支部工作、及时回顾总结工作、提炼支部特色、把支部存在的问题作为必改项整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