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ufc押注软件推荐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3-12-11浏览次数:18

129日,ufc押注软件推荐全体党员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开展“‘红色火炬寻迹溯源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全面了解20年来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大地发生的精彩蝶变。参观前,党总支负责人作了以寻迹溯源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现场微党课,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学习要求。

展览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以丰富的图片、实物、文字和多媒体形式,通过32个生动简短的故事贯穿各个章节,充分展现了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驻足端详,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切身体会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自己有了更深的理论认识,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八八战略思想理论体系,始终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境界追求,持续践行八八战略,努力用实干彰显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