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押注软件推荐研究生赴四中观摩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体育教师的日常工作,学习优秀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管理经验。10月11日下午,ufc押注软件推荐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州市第四中学毗山校区体育馆集体观摩了2023年吴兴区初中体育与健康学科课堂教学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共观摩了四节教学实践展示,其中第一节示范课主要进行了“足球运球+射门的练习方法和运球过防守队员+脚内侧射门”的教学示范;第二节则是进行了“立定跳跃练习方法:多种形式跳跃”的示范;第三节课为“蹲踞式跳远练习方法和腾空步高度练习”。第四节是“双手向前投掷练习方法和跪姿头上向前投掷实心球”的教学示范。


观摩期间湖州市体育教研员邹旭强和唐锋权两位老师分别对相关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研究生未来的实践教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本次观摩活动旨在使全体研究生充分了解了优秀初中体育与健康学科课程如何进行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和教学过程的设计,让同学们明确了一线体育教学体制改革的新方向,切身体会了教学内容结构化、教学组织小组化、教学学法问题化和教学评价精准化等“四化”的具体内涵,为未来研究生学习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新方向!